平時喜歡在家看劇的我,看到電視明星的牙齒都非常整齊漂亮總是會不小心羨慕一下,如果自己的牙齒也那麼好看就好了…….

某一天就在網路上看到一間新開的牙醫診所,而且感覺項目也很齊全就抱著嘗試的心情來到桃園的「京鼎牙醫診所」

  

一進門就看到牆上滿滿的證書跟其他小診所比起來京鼎診所一開始就讓我有不錯的印象。

裡面的環境也非常乾淨,不說還以為到什麼網美店還是高級餐廳。

 

 

在裡面稍微等沒多久就輪到我進去看診,沒想到看診的醫生剛好就是院長本人。在看診的過程中院長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貼片要怎麼執行,聽到要磨牙時還很害怕,但院長說那是為了更好固定貼片所要做的而且不會磨太多叫我放心。

  

在正式執行之前還有模擬的儀器可以預先看成品,哪裡不滿意都還可以立即反應以免做了一口牙全部毀掉,最後跟院長談好所有細節後就立刻幫我安排。

  

最後過程很順利而且成品看了我自己也好喜歡,院長也先幫我預約了下次回診的時間確定牙齒的狀況一切正常。


附上完成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8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