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還暈過針的那種😂每次聽到要打針都很怕不敢去做⋯

這次近視雷射手術是我看好幾年了一直想做但又害怕,因為之前聽到要「張著眼睛手術」就以為一定超痛

  

問了身邊做雷射的朋友做過說不會痛,還很鼓勵我去做!於是我踏出這一步~但去年有評估但些疑慮問題不能做有點失落

 

    到了今年三月,又碰到白醫生跟我說近視雷射相關資訊,再加上工作上一直戴隱形眼鏡,戴久不舒服或睡醒來還要找眼鏡,而且我眼睛又容易過敏決定再評估看看。我思考了很久,

爬了很久的文也聽朋友介紹覺得雷射還是要找台中雷射近視手術權威的白佳欣眼科診所,於是就約時間去諮詢。

  

    到了預約的那天,因為一個人,所以我抱著緊張和希望心情過去路上,再想如果真的能做雷射手術我一定會很開心就可以不用戴眼鏡,前途一片光明了😻

  

一到目的地報到,印入眼簾的是親切的護士小姐姐還有好多人排隊和等候 

看樣子都是慕名而來的,服務項目其實挺多的不止雷射手術,還有學童矯正視力、眼睛的大小問題都有在看診,不過他們服務很周到,在等候時雜誌還有電視可看,環境簡約又時尚,整個感覺很舒服,原本緊張也變得很放鬆了起來🧚🏻‍♀️🧚🏻‍♀️🧚🏻‍♀️

  

    終於輪到我了看診之前要先評估我的眼睛是否合適做近視雷射,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同,會因為近視的深度、眼壓、角膜、閃光、等眼睛其他問題來評估

  

1.度數、眼壓、散瞳前後度數和眼鏡度數(基本的眼科檢查)

2.眼鏡度數、慣用眼等(平常配眼鏡)

3.角膜厚度及曲度(角膜弧度)、角膜地圖儀、眼底鏡檢查、眼淚多寡等(角膜厚度是否夠、視網膜是否剝落、黃斑部有無病變、視神經狀況等)

#最佳矯正視力:檢查出最適合的度數。

#散瞳後度數:放鬆睫狀肌預防假性近視。

  

視力檢測都不能草率,做完詳細檢查!一走進診間白醫生就先幫我檢查視網膜底層,回到座位時先跟我說恭喜我的眼睛很健康🎊評估完我是能做雷射手術的😻心中莫名感動!經白醫生介紹兩個手術的差別SMILE全飛秒近視雷和lasik 近視雷射兩項手術可符合我的狀況!但建議我做Lasik因為我算高度近視一眼800度另一眼800多度角膜又是正常偏薄沒有多餘的厚度

於是了解我的需要和狀況,聊了一陣子,療程上講解也清楚,也把我很多疑慮跟我說明,

 

醫師解釋和術前術後保養說明,又因度數高,還帶兩百多的閃光需要高端技術處理且近視雷射我近視重角膜又不厚大概只能做一次,天啊!早就知道我應該從小要好好顧好眼睛。不該學姊姊偷看漫畫🥲

    

於是就跟醫師約好日子近視雷射手術,過幾天後終於來到這一刻,我準備好自己心情去報到,有點緊張呀呀呀🙈🙈

  

先是一樣做一系列詳細檢查複檢看看有沒有問題! 做完檢查沒問題準備手術啦我還跟幫我消毒的護士說我超怕痛麻藥可能要多滴一點!還好不需打針,不需要上麻藥。😍😍😍根本為怕痛的人設計(誤

  

 其實消毒完點上麻藥還是很緊張,上了手術台後更緊張,腦中有點空白,哈哈真的很怕。還好白醫生引導我慢慢回神⋯

  

終於開始了,睜開大眼又點藥水後,聽到機器聲音,心理慌慌!但是還在很緊張時候,跟著指示看一眼不到10秒時間,我竟然眼睛近視雷射手術好了!天啊,神之手好快,根本好像無意識地完成,完全沒感覺。而且當手術期間把我角膜蓋回去時已經能看的見了,視力就恢復比戴眼鏡還清楚耶。整個手術時間不到10分鐘而已呢🤩看到當下的雀躍跟感動難以言喻

     

    見證時機這一刻了,我在診所四處看,天啊!越來越明亮感覺,看什麼都清楚,中距離看人了,非常開心,以後我就不用戴眼鏡和隱形眼鏡了,感覺臉部眼睛輕鬆自在😋

  

 醫師說接下來術後保養很重要,2-4 週內避免長時間用眼且少用手機螢幕、不能揉眼睛等,隔天回診術後第一週回診一次。再來隔週!當天手術完眼睛會比較酸,這幾天我就乖乖休息早睡且睡多點,其實第二天回診醫師拿掉保護的膜就不太有異物感了第三天後眼睛漸漸不酸了

 

    至今我的眼睛一直保持1.0看得好清楚,真不敢想像我有這一天可以重見看到這麼清楚,現在我更喜歡到處走走,拍拍照看美麗的風景,走過以前我想要去美景地方。

  

    我非常感謝 白佳欣眼科中心帶給我生活上方便,也讓我重現新生命煥然一新感覺!真正感到前所未有喜悅。現在不用戴眼鏡了出門好便利🥰🌸

 

電話 ‖ 04-2234-8222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三光里北屯路192 4號 

#白佳欣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權威 #台中名醫 #近視雷射  #閃光雷射  #SMILE全飛秒近視雷 #lasik近視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8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