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旅遊,櫻花季也是推薦必去的季節之一❤️ 另果終於完成兩項了! (櫻花🌸、楓葉🍁、雪季 ❄️)

  

 去的時候做到期盼已久的kitty班機🙆(開心) 

滿滿的kitty⋯ 

 連用餐也是😍 

到了飯店附近等待時間我們到了附近的甜點店,這家甜點還不錯算蠻精緻的~ 

挑了幾種看似不錯的甜品,我最喜歡的是前面像麵(名:蒙布朗-感謝網友提供名字)栗子口味🌰蛋糕 大推啊!好吃又不甜膩😋

 吃飽我們就先去飯店check in ,不過要等三點才能入房,日本的房間基本上都小小一間但是電視卻很大! 

   等待的時間我們同行的攝大特地找了我愛吃的草莓🍓 而且日本生鮮超市的草莓好便宜😍

 

傍晚我們去道頓崛吃好吃的一蘭拉麵

(思思念念的味道呀😚)  

我建議鹹度普通、湯頭選超濃郁(不鹹)、青蔥、麵依個人喜好、特製醬有點辣我不愛所以沒加,愛吃辣的可以嘗試

   這碗拉麵不簡單湯頭超棒的❤️

我特別喜歡邊吃他們當地的小吃~ 體驗在地口味😆

這家餃子店也推薦!不錯吃~ 尤其熱熱的吃有合我胃口! 

這家章應該算創意章魚燒有非常多的不同口味!我選了人氣no.1的⋯ 嗯⋯ 就長這樣⋯ 章魚燒鋪上滿滿的青蔥,搭配半熟玉子淋上美乃滋⋯ 嗯~ 特別! 但我還是喜歡台灣章魚燒😆

一路上難免有當地超市有賣生鮮蔬果之類的! 另果推薦,就走進去吧!當然我個人目的在草莓🙈

每次到日本我幾乎草莓吃到飽❤️ 但韓國的草莓才真正讓我驚艷⋯

白草莓超甜!但紅色大草莓卻是甜中帶酸⋯

   

  

  大阪城也是賞櫻地點之一, 但人潮眾多! 附近也很多小攤販到不擔心餓到⋯

應該每個人去光觀區都會遇到這問題⋯ 當景很美但遊客一堆時真的很痛苦!因為不想拍到一堆路人(請忽略另果的職業病)

教大家一個很實用的方法!大阪城櫻花都很靠近而且偏高!請幫你拍照的人由下往上拍(低過腰際,每個人喜歡角度不同請微調) 放下以下照片就是示範景人櫻花都有,遊客拍不太到~ 🙆  

我喜歡放眼望去全是粉紅粉紅的櫻花搭配上日本柴犬跟可愛的另果🙈 是否像幅畫⋯ 哈哈哈 

 下午我們移動到城市摩天輪的地標(哪站我忘了😂)

品嚐了當地的鯛魚燒! 熱熱吃還不錯內餡實在!

 

 

到鯛魚燒隔壁的美食街挑了家24H的日本海鮮料理店 ! 這烤魷魚大推,新鮮又好吃! 烤熟不用另外特別調味就很棒!

我最近看了不少吃生魚片可能的#$%¥!&*⋯ 吃飯時間就不多說了! 我挑了炙燒生魚片  (就是半熟的生魚片😂不過也沒全熟,心裡作用)

 這家24H料理店正對面有間求因緣的神社! 嗯⋯ 都來了當然也進去拜拜囉!不過日本人很神奇幾乎到哪都可以有神社的感覺! 在一間百貨公司的頂樓-空中花園也有空中神社😂🙈

  吃飽喝足當然就往目的摩天輪出發啦! 一日卷可換免費搭車摩天輪一次! 這優惠記得使用😁 

 傳說中高空摩天輪⋯

 當然搭完摩天輪你以為就沒了嗎? 

票還可以去空中庭園看夜景⋯ (免費)

 這兒的夜景不錯可來放鬆心情一下!

  

 還可到頂樓空中星夜步道走走! 

 

  玩也玩了拍也拍一下午! 繼續補充體力! 體驗日本居酒屋文化~

這家可以小推!不貴東西還算不錯~(右下為店名)


 第三天當然另果又準備了主題中日合併的小龍女😂😂😂跟他們的神社完全無違和感😚 

當然走走拍拍也看到許多櫻花妹,不過我的打扮似乎遊客或日本人都很驚艷🙈 連日本女孩都喊卡哇伊😊 小小驕傲一下! 台灣女孩也不輸日本的🙈

 當台灣小龍女到日本神社⋯ 會有什麼驚奇呢⋯ (誤 

 拍完神社! 我們轉戰哲學之道~

這是一條河堤兩邊種滿櫻花樹的奇妙景點! 我們這時候去其實已經不是櫻花最茂盛的時候! 而碰上櫻吹雪⋯

 

聽說日本人喜歡櫻吹雪,因為很浪漫! 而我其實更愛滿櫻的時候,因為拍起來很浪漫😆哈哈⋯

  

  別懷疑後面不是發生什麼事,而是觀光客跟日本遊客就是這麼多!  這張是攝大(苦導)紀錄按下的快門⋯ 所以我們拍照真的是夾縫中求美圖呀!

 

第三天基本上是攝大給我最後一次的購物掃貨時間!(前面買了兩天😂,五天行程)

第四天一早我們 前往預約的和服店! 還加價提早挑!

  

 但發現他們*加價*提早挑的人數沒限制😥一堆人~ 覺得這個加的價不是很有價值😂 

  

日式浴衣的部分我就不介紹了! 我們這趟去主要衝著振袖和服來的! 因為網路已預訂不到我想穿的花色! 只好現場選⋯

  

*補上傍晚拍的外觀,其實也不用擔心租不到,不管是出站或是清水寺沿路都不少和服店,喜歡就能進去問或比較~ 若要藝伎裝扮也有專門店~

振袖價格從8900(比較花的布料)16800~24800以上的都有! (若這費用間其實都ok~ 台灣要穿正統振袖和服要價台幣一萬以上為行情價(當然若和服因該不用那麼貴),一般人常把日式浴衣認為是和服!那是不一樣的!非常~ 在日本人眼中真的差很多⋯ 浴衣屬於輕便著裝,適合廟會或夏天一般外出!小紋(和服)一年四季都可穿,正式場合也適合,振袖(和服)屬於比較華麗或高級類別的和服通常未出嫁才能穿(出嫁也可選振袖的樣子!算是她們最後一次穿

 當然很多間幾乎都是體驗浴衣,價錢從日幣2千到五千都有,想體驗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唷!)

  

另果偏向喜歡素雅有點質感的! 挑了一件桃花色系!

穿搭時很多小搭配會讓妳自己選(這時我突然發現莫名的選擇障礙😂因為要考量穿好後整體搭配!) 

穿全場有專人幫忙不用自己動手!頭髮可加價請店家綁(有幾個髮型挑選)妝我自己來,有些店家沒這服務⋯ (記得想化妝美美體驗的美人兒記得帶裝潢用品😆)

穿好振袖和服,也畫完妝時差不多也中午了~ 同行攝大有人提議想吃日本正統新鮮生魚片! 我們到清水寺路上挑了這家! 嗯~ 走進去我們沒後悔⋯

  

裡面有一個台灣的阿姨幫我們點餐😁竟然遇到同臺灣的華人不是大陸的小小感動(誤

說實在的這家生魚片好新鮮但價格並不算平價! 但都來了日本~ 好吃做重要!

清水古色古香的美景! 搭配上精心挑選的振袖還有可愛的另果😆 每張出來的成品都令我回味無窮❤️ (白色毛毛是我自己帶的!店家也可加購配戴)

(photo by小新 苦導)    

 

不管哪間知名神社幾乎都有好幾條熱鬧的小物區包含吃的禮品都有! 去了就好好逛逛也可買伴手禮給親朋好友~ 

 振袖歸還時間是晚上七點半前! 

說實在的振袖這正統的和服其實穿起來不怎麼舒服! 就像有人拿東西綁住妳的腰跟胃整天其實食慾沒平時的一半! 脫掉有解脫的感覺!

女生麻為了漂亮可以忍😂

拍完就是吃熱食加上買水果的時候~ 去日本我喜歡吃當地水果🙈因為進口到台灣的都幾乎翻了幾倍! 當地吃更新鮮❤️

其實飯店一直有天然溫泉可泡!礙於回去都不早了! 於是第四天早一些我勇敢的給它踏進去體驗!

依日本光溜溜泡湯的文化,男女湯當然是分開是最好的(個人認為,不然我也不敢踏進去)

不過日本溫泉溫度真的好燙⋯ 我大概泡沒多久就受不了起來了😂 

第五天是要搭機的最後一天!

睡到飽! 11:30退房後悠悠的去吃一家知名的甜點店-「五感」

 

 

有點像中西合併的餐點跟零瑯滿目的甜點😋 我的天堂😆

 

  這是當天的午餐它們有的像套餐式的點餐方式!環境非常復古內斂!一間一間的小包廂(一間只有兩個四人桌)算安靜的小包廂~


   向下望就這場景👇 餐會甜品有專人送上讓你親自挑選~ 當然吃完要帶伴手禮回去這邊也很多現做糕點也很適合😋

  


#2016 日本櫻花季🌸 

#自由行 大阪 京都 

#體驗正統超美振袖和服

#伏見稻荷 

#大阪城 

#清水寺 

#推薦攝影 拍照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8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