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愛吃甜的的人無意間都會看別人Po的吃貨文去找哪甜品⋯ 我算其一😂  但我又小龜毛! 要人家說很好吃才想特別去品嚐⋯ 聽說三月才開張卻迅速串紅成為台中排隊甜品店!真的不簡單⋯

不誇張⋯ 我都懷疑大家不用上班上課了!

一大早為開門就很多人在排隊😥 內座通常也是人一大堆⋯ 若櫥窗甜點賣完他們就會改類似下午茶那種套餐類的內用餐點⋯ 所以想吃米其林甜點的⋯只能請早⋯

 

 感覺就是一份用心製作的手工甜點~

像個可愛的小蘋果~ 若你們想問味道呢!? 哈哈~ 等會兒⋯

 

收刮甜品大集合 

帶回家看似有點走樣~ 不過還是很可愛 

布列斯特 我裡面最喜歡的一道甜點⋯ 我喜歡它給味蕾上的層次!下面外皮像可頌又像泡芙般的口感,裡面有爆漿花生般的內餡,搭配覆蓋在上面像芋頭又像奶油綿密花雕!咬下去味道也很有層次意外的讓我驚艷~ ❤️

玫瑰覆盆莓可頌,口感軟酥搭配上甜甜為酸的覆盆莓~ 也還不錯吃

   黑櫻桃巧克力,像藝術品也是甜品的代表之一吧!(其實我更想吃的是另一顆黃色的甜點! 但怕外帶塌了! 只好有機會在專程去店面吃⋯)

外表讓我驚喜但口感見人見智了~ 我是覺得算不錯 巧克力搭上為酸甜的🍒櫻桃⋯ 奇妙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8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