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一段時間沒有染髮了!因該至少有半年之久....

因為小淨的工作關係!頭髮常需要被電棒,造型,刮漰凗殘導致於髮質乾燥受損!另果就直接讓頭髮休息暫時沒染燙,不過還是一樣毛躁!

女生愛美是天性 於是還是乖乖的打聽了染髮還可做護髮的專業髮廊!

 

2  

這家是位於內湖區的沙龍髮廊店,聽說也滿多小藝人專門到這家用頭髮的

不過在找這家髮廊的時候要留點心別走過頭了,靠近內湖捷運站沒有很遠的小路裡面(詳細地址在最下方會附上)

 

3  

走到店內會有專人帶位!了解需求。。。。

滿少見的是他們還貼心的在座位旁邊準備了一個專屬置物櫃!
若洗髮或暫時離開座位也不怕包包裡面貴重的物品會不見

 

4  

好啦!我們主要還是來染髮的....
廢話不多說,選想要染的顏色比較重要
另果選了今天秋季比較流行的橘色帶點偏綠髮亮眼髮色(當然工作需要另果也不能染太誇張的髮色

 

 

   5    

第一到程序設計師直接在頭皮上幫我上了一層隔離油
(耳朵要先保護以免染到  容易過敏的人先上頭皮隔離油可以更安心的染髮

再來就直接整頭髮染換色啦~  染髮最難熬的就是等待時間 還好他們有準備個人小電視,點心,飲料陪伴染髮的人度過這等待時期

6  

噹噹噹~ 過完色可以冲水的時刻總是令人感到輕鬆跟雀躍
這家沙龍還專門用了電動按摩椅當洗髮用躺椅! 在冲髮跟潤絲時還可以按摩

 裡面的氣氛讓人放鬆按摩椅又舒服很容易讓人忍不住睡著

 

7  

雖然頭髮順利的染完了!不過我比較擔心沒幾天我的頭毛會毛躁。。。(我想這是常常染燙的人必須面對的問題

跟設計師溝通完我決定直接護髮!另果選得是專業護髮"一劑"聽他們說很多客人說至少能橕一個月都是柔柔順順的

 

8  

這是一劑跟二劑的護髮劑

很多人都知道剛染頭髮直接做護髮容易掉色...

不過這個護髮一劑不會掉色很嚴重

這護髮療程的第二劑就馬上把毛鱗鎖住了!其實我也不太擔心!

 

9  

這是他們準備的小點心跟飲料!等待的時間可以配電視或滑手機吃 小貼心來的

10  

染髮護髮的等待時間中,我不知不覺的解決了那堆餅乾 

不過護髮的時間比較快!兩劑上完烘完頭髮很快就能冲水了

S__15646743  

整個染護程序完成 設計師還幫我修剪了分岔跟瀏海

是不是看起更迷人阿!!!!   我是說頭髮啦!!!

S__15646744  

整個染燙完頭髮還很柔順超有光澤也不容易~太開心了

S__15646745  

近拍也不怕頭髮毛躁不堪 整個順到有種莫名的雀躍感

S__15646746  

這是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
加慕秀 設計師Abby   
大推 

人超nice,染護過程也都超細心的~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84號

S__15646747  

附上美女設計師跟另果的合照

 

 

 

#專業染燙推薦沙龍加慕秀

#染燙受損髮質推薦護髮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8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