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涎居雞膳食坊

台中-逢甲店 / 學士店

地址:台中市福星路405號

電話:(04)2451-8283

營業時間:AM11:00 ~ PM00:00

我個人滿愛喝雞湯的尤其是冬天總覺得自己該補補,這家也是一位朋友帶我來吃! 一喝成主顧🙈

這道雞湯是四物雞,女孩子應該都對四物很熟悉! 沒錯就是每月好朋友來後喝的補血中藥雞湯! 湯頭甘甜好喝~ 別家裡燉的更順口❤️ 

 

這道鳳梨苦瓜雞湯,好像也滿多人喜歡的! 我個人很怕苦瓜會苦~ 但它的苦瓜雞不會~ 滿好喝的😋

 

他們的化骨綿掌~ 之前沒點過,點來吃一次才知道還滿好吃的,滷的很入味又不鹹,豬腳軟綿綿的❤️ 好吃~

    

看看這豬腳的色澤就覺得厲害🙈 

麻油米血,其實還不錯! 但米血不是我的愛~ 但朋友們滿喜歡的⋯

 

  燙山葵~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山葵好吃! 只因人家說它顧胃⋯😂😂😂 加減吃~ (誰叫我胃不太好)😭

 

雞肉飯~ 飯控因該比較喜歡~ 個人沒特別偏好這道⋯

 

它們家麻油麵線,是我的愛~ 也知道是我來這邊幾乎是必點的一道菜❤️ 很入味又香,麵線軟硬適中⋯  

 放一下下麻油湯汁被麵線吸飽之後更好吃😋

 

陸續更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8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