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在台中算是小有名氣的高級餐廳,很多人說牛排的等級不錯⋯ 來嚐嚐😋

這是他們家的套餐菜單~   價格看上去都不便宜一客都能在一般餐廳吃個好幾次😅

 當然他們也有單點的方式! 也能共餐的樣子⋯ 

第一道上的湯品~ 南瓜濃湯🎃

味道還不錯濃郁⋯ 

當第二道的凱撒沙拉上菜時⋯我推薦朋友、情侶、家庭共吃附餐就好😂 好大一盤草⋯ 😅歐~不是是菜⋯! 其實我看那麼大盤就飽一半了😏 但我們是各點了個套餐😅可想而知⋯ 肯定吃不完注定要浪費了🙈 

 

 主菜的龍蝦😋 一半焗烤、一半原味~ 

龍蝦味道不錯! 挺好吃的~ (龍蝦為秤重餐點)

  這客牛排是美國菲力牛排佐鮮蝦~

點的時候服務生推薦吃五分熟,但我想說有血我會吃不下去⋯ 於是點了七分熟⋯ 惡夢!!!😩 七分熟來時加上盤子的熱度我覺得根本全熟了😭 讓我很失望! 因為我只喜歡吃嫩嫩的肉⋯ 過熟的肉⋯就硬了⋯ 所以這道其實被我浪費了😢 但蝦子鮮甜好吃~😋 

  配菜的蘑菇🍄蘆筍~ 其實感覺想沒特別調味,我想就是享受它的原味鮮甜🤔 畢竟大蘆筍跟蘑菇並不常見~補上我殘念沒吃完的菲力牛排側切⋯ 乾了😰 吃不了一半!覺得頂級的肉不因該因為七分就老到咬不太動😭

(若想點這道的人除非你愛吃全熟牛肉不然不建議七分! 可吃看看服務生推薦的五分或許不錯⋯吧)

其實裡面是滿有氣氛的沒錯! 但看看我拍的美食就知道燈光偏黃很多~ 試拉了一張回正一點的顏色😁 

甜品~冰淇淋草莓燕麥!還不錯吃的飯後甜點! 

甜點:奶酪~ 味道也不錯😋 

 飯後一杯咖啡/飲料是會少的😆 味道麻! 就咖啡牛奶🙈(拿鐵)

這邊位於台中市中的高樓層,由內往外拍氣氛也很好~✨  

換個角度這是往餐廳內的角度~   

算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適合約會、商業聚餐談生意、家庭、朋友⋯等都算不錯😉 

小蘋果聊聊天:吃完後跟吃過另家頂級牛排(教X)的朋友聊過其實1000~2000左右大餐基本上因該是吃它的新鮮頂級也夠了!

2000以上基本上是⋯ 吃它的品牌🙈⋯食材不一定比一兩千的好或美味⋯

    

arrow
arrow

    Apple08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